close

真的對【武暖】太失望了!

第一道菜

 IMAG0249.jpg

看到第一道菜大家一定會說我是澳客,因為照片中的生魚片拼盤如此的豐盛我還嫌,但請各位客官往下細看,讓我說分明!

第二道菜

 IMAG0250.jpg

看起來很棒的冷菜,烏魚子+山藥,也挺爽口的,所以我們大夥期待這次武暖的主廚肯定會給我們非常驚奇的晚餐。

第三道菜

 IMAG0252.jpg

吃到第三道菜大夥覺得今天肯定值回票價了。

第四道菜

 IMAG0253-1.JPG

怎麼還是一人只能吃一口的菜啊!為何突然有這樣的感覺,是因為吃到第四道菜的時候我們大夥肚子還是雞哩咕嚕的叫,所以感受特別明顯,但我們還是開心的繼續用餐。

第五道菜

 IMAG0255.jpg

羊髓湯,雖然不錯,但怎麼都沒有吃得飽的菜色啊!前面已經有兩道菜都是那種只能塞牙縫了的菜色了,又來了一鍋只有羊髓沒有羊肉的湯,真的越吃越餓,因為不知道在吃些什麼,這是什麼配菜啊!越吃越躁鬱!這時我們找了餐廳經理問問,還有什麼菜,怎麼都是一些吃不飽的?還有菜嗎?他回答我們有還有一道菜,往下看!

第六道菜

 IMAG0256.jpg

天啊!一尾蒸魚,此時經理來告訴我們還有甜點跟水果喔!他一講完,真的火大了,因為大家還滿心期待的會有更好的菜色上上來,但竟然已經沒有菜了只剩下甜點、水果,所以我們就找了餐廳經理理論,他竟然告訴我們她的底限就只能送我們第七道菜炒飯,聽到這裡真的很生氣,我們不是訂一桌5000元的菜嗎?怎麼配得如此?大夥當下就決定還是要餐廳補炒飯給我們,但大家都覺得受騙了,因為武暖就是打著沒有菜單,當天新鮮貨以及貼心的主廚配菜來吸引客戶,讓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也一定會讓客戶吃得滿意,但大家看看上述的菜色,有一桌5000元的感覺嗎?且儘管我們如何的反應都沒有用,因為沒有菜單,我們也莫可奈何,所以今天才會把照片公佈出來,跟大家講這段不愉快的吃飯經驗,希望大家不要再受騙了。最後附上餐廳經理補給我們的第七道菜炒飯。讓大家深思有哪一家餐廳,需要在訂了5000元的桌菜後,還需要請餐廳業者加炒飯的,況且加了炒飯還吃不飽的,至今應該只有武暖這第一家吧!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再去這家餐廳消費了!也希望大家看到後大家告訴大家,不要讓身邊的朋友再花如此的冤枉錢,再受到如此的對待。

 IMAG02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